新竹超級爛牙醫,醫德與醫術在 這10年間都一樣糟糕,網路負評如潮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牙齒痛起來真的是生不如死, 因次遇到一位有耐心有專業技術的牙醫真的非常重要,
特別是什麼根管治療、抽神經、補牙還要裝牙套,想到就可怕,
家中大寶及小寶要去洗牙,大寶及小寶上次看牙醫哭得哇哇叫,
應該要上網路找一家口碑評價好的牙醫診所吧。


聽朋友推薦說新竹這家XX牙醫診所蠻有名的,不知道網路評價如何?
誰知不查還好,一查真是嚇死人了,網路負評如潮啊:

新竹師院對面的XX牙醫超級濫
XX牙醫的醫師讓我覺得他的醫德很不好,除了他治療的行為極差之外,品德也很不好
只是想揭發我在XX牙醫所受到非人的待遇
如果真得要在新竹看牙醫,千萬別到新竹師院對面的XX牙醫診所
我不知道我受到如此糟糕的待遇如何討回公道,所以我僅能說出自己的遭遇,讓其他想要求診的人別再受到傷害
爛透了.. XX牙醫羅醫生....醫德與醫術在這10年間都一樣糟糕....自身經歷給大家參考......
他連續開錯藥籤兩次....害我中兩次藥物過敏(腫成豬頭兩個禮拜)
提醒其他大眾慎選牙醫, 網路發達... 看完評語再挑牙醫診所
千萬不要被XX牙醫診所華麗的設備欺騙,我覺得醫師的醫德及醫術最重要.
好不容易等到沒醫德的XX醫生看診,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牙套不是在他這邊作的他沒辦法看
我老婆也是被XX牙醫診所的外表及內裝所騙
有名的牙醫院有濫醫師XX牙醫診所
根管治療沒有消毒好 就把假牙裝上去導致牙齦潰爛
牙齒今晚又在痛了 我恨死XX牙醫


當消費者發現這家牙醫診所負評如潮佔滿大半個搜尋頁面時,還會有人願意去這家牙醫診所拔牙裝牙套嗎?
部分負面評論已經在網路上流傳超過10年了,累積超過數萬名瀏覽率,有多少人被影響不去這家牙醫診所看牙齒?

保守估計這10年來因為網路負評造成客戶流失的損失超過千萬,這些負評還將繼續傷害這家牙醫診所的名譽!

部分負面評價看起來像是競爭對手或是離職員工惡意中傷無中生有的,該如何保護商家網路名譽呢?
可以消除負面文章嗎?在Google上面可以消負評嗎?
是的,請按此參閱好名聲行銷顧問服務內容

網路時代消費者看膩了賣方單向式洗腦灌輸產品資訊給消費者,消費者更重視的是其他消費者的使用評價經驗分享,商家也可以從消費者的經驗分享中學習更多改善產品及服務方式,銷售的前提就必須要有網友的好評價,好評價能大幅提高產品成交率及客戶忠誠度。但是難免因為產品的品質或服務不周或遇到奧客或競爭對手在網路上發表負面評價,這些嚴重損害公司形象的負評必須立即加以消除,避免影響到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正面評價。

網路時代消費者更在乎的是其他消費者的口碑及使用評價經驗分享,
商家也可以從消費者的經驗分享中學習更多改善產品及服務方式,
好評價好口碑能大幅提高產品成交率及客戶忠誠度,
但因為產品的品質或服務不周或遇到奧客或競爭對手發表負面評價,
這些嚴重損害公司業績的負評必須立即加以消除,避免影響到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名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