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社群網站FB臉書行銷快速傳播公司產品或服務


網路發展快速,網路行銷方式及策略也變得越來越多元化,傳統上平面廣告看板或LED電視牆等的效果越來越差
取而代之是需要專業網路行銷公司從設計公司官方網站部落格行銷等,
近年來社群網站例如FB臉書興起,如何建立及經營粉絲團與客戶直接接觸成為每家公司基本要求。

網路行銷公司研究指出,在串流服務和社群網路的年代,使用者漸漸不再經由傳統方法獲得資訊,
網路廣告行銷效果是傳統看板廣告100倍以上(請參閱此比較說明),
但是重要社群媒體等的行銷影響力卻是網路廣告的10倍以上,
網路名人的影響力及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


根據統計總共超過 15億人使用臉書Facebook聯繫和關注重要事物,
其中 64% 的人會每天瀏覽Facebook。
除了Goolgle關鍵字行銷廣告之外,
FB成為現代找到新顧客和建立顧客品牌忠誠度的快速行銷方法。

但是如何運用Facebook刺激業績發展呢?
如何運用Facebook提高品牌知名度呢?
如何利用FB拓展網路商機呢?

  1. 設定粉絲專頁: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可為公司製造大量網路曝光的機會,也能讓對公司業務內容有興趣的用戶有管道和貴公司互動。
  2. 藉由加強推廣貼文吸引更多粉絲:讓更多對粉絲專頁按讚的用戶和新的廣告受眾看見粉絲專頁的貼文。
  3. 精準行銷選擇廣告觀眾:根據地點、年齡、性別、興趣等條件,鎖定潛在的廣告受眾,讓他們不用主動搜尋您的商品就可以看見相關廣告。Facebook可以在用戶瀏覽內容所用的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上,觸及對企業感興趣的觀眾,藉此提高業績及品牌忠誠度。
  4. 影片照片行銷:透過吸睛效果十足的影片、相片和連結廣告,強化品牌知名度並與用戶分享品牌故事。當用戶覺得與公司有快速接觸後,可能會更樂意選擇公司的產品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