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店面取代實體店面是現在進行式,不是未來式


實體店面未來將越來難經營,網路開店變成未來趨勢,看看Amazon及Google的市值,看看現代人的消費習慣,看看現代人花多少時間在手機上面?花多少時間在網路上面?大家想創業嗎?公司想開拓更多客源嗎?網路行銷是大家必須了解的課題,網路行銷中最簡單的關鍵字行銷更是基本功,關鍵字行銷能讓您的店面開在目前網路流量最大的Google大神上面,除了要能夠開店曝光在最大流量Google上面之外,現代人最初消費決定之前,更在乎網路評價網友口碑,古代人做什麼事情會聽親朋好友推薦,現在人則上網看看網友推薦,貴公司產品或服務有人推薦嗎?許多公司產品或服務不但沒人推薦(因為好事不出門),網路上面反倒有許多負面消息(壞事傳千里),這該怎麼辦呢?如何處理負評呢

好名聲網路行銷顧問公司專職於網頁設計、
關鍵字行銷內容行銷網路負評處理等業務等,
特別專注兩大新概念:
提高精準訪客量及提高成交轉換率!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美國過去幾個月共減少60600個零售工作機會,這跟美國的消費實力較無關連,反而跟購買習慣改變關係較大。亞馬遜公司帶領消費者邁向電子時代後,像傑西潘尼百貨(J. C. Penney)和梅西百貨(Macy's)這樣的傳統店家一間間關門,剩下的店面也開始減少員工人數。消費習慣改變造成之前本來金店面有人潮就是錢潮的觀念也被徹底改變了,未來世界將是網路流量才是錢潮,如何會有網路流量,各家公司企業必須要懂網路行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