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簡單的方法就可以建立品牌知名度


在手機及網路時代,暢銷部落客Alexis Mathew推薦幾種簡單的方法建立品牌知名度及管理網路名譽:

  • Youtube
    根據統計許多國家包含台灣有超過98%以上的人曾用過手機或電腦上過Youtube網站觀看影音節目, 更有70%以上的受訪者表示每天都會上Youtube觀看影片。 想要建立網路商譽的商家當然要利用影片來行銷自己的產品啊!
    在Youtube上面打品牌知名度的好處: 
    1. 透過影片內容與官網上產品內容的關聯性,讓搜尋引擎更容易將流量導引到官網上。
    2. 創造另一個客戶來源,影片可以吸引到新族群用戶觀看, 更可以吸引客戶從觀看影片後轉移到官網上,擴展產品能見度。
    3. 影片嫁入了人性化,透過真人發聲配合影像說明,更能拉近產品愈客戶距離。
    4. 透過影片導引客戶到官網更深入了解產品內容,更加強品牌形象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

  • Google+ Hangouts on Air (HOA)

    Google+ HOA是一個免費的線上會議,可以邀請10位商家及無限制的客戶加入這個線上會議,利用這個直接互動交談的機會,立刻回答客戶問題及與客戶互動,新品發表會,產品Q&A等,還可以邀請G+及FB粉絲加入,粉絲還可以再請邀請他們的朋友加入,快速打開產品知名度。

  • Podcast:Podcast是一種錄音檔,定期更新錄音檔給客戶,逐漸建立客戶對品牌認同度及忠誠度。
  • 管理網路聲譽的小訣竅:多邀請一些忠實顧客留下好評價,對於負面評價一定要小心處理。更多網路商譽管理方法請參閱此!

在社群媒體的網路時代,網友的評價更是產品成功的關鍵因素,
請參閱這篇網路形象知名度靠網路評價
利用網路行銷開拓客戶的同時,更要注意網路負面評價的殺傷力。